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第七期政治轮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20:36:5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下午,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全省法院第七期政治轮训班,全省各级法院法官干警共8691人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新教授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从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全省法院法官干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促进法官干警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法院工作实践,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孙思涵)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