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
——新疆分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 20:31:30 打印 字号: | |


 

日,新疆分院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传达学习了二十大相关社论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等内容,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学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奋楫笃行,新疆分院全体干警要坚定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相关要求,增强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会议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制定好下一步的培训计划和具体方案,发挥好学院作为全区法院干警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的作用,通过高质量的授课,不断增强参训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鞭策各族干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法治新疆建设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上,4名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就落实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王洪桥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高院党组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落实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家干警要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当志愿者的干警要做好自身防护,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警觉警醒,强化责任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文:廖庆歌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