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北京法院】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在国家法官学院北京分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1:33 打印 字号: | |


2022年11月17日至21日,根据中央组织部统一部署,北京法院2022年全国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北京分院成功举办,北京法院38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市高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宋卓基参加开班式。

培训班依托中国干部网络学院,采取集中视频授课与线下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培训,北京法院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厚植了为民情怀,树牢公仆意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本领。要持续永葆了廉洁奉公的衷心,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始终保持干净、忠诚,扣紧扣好廉洁第一颗扣子。

培训期间,北京分院坚持统筹做好培训组织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封闭培训期间的物质生活保障,加强核酸检测和消杀力度,确保了培训全程安全顺利。

 

图:王祥蕾、文:刘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