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建筑工程案件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2:12 打印 字号: | |

 

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教育培训计划(2022年度)》的要求,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定于11月21日至11月22日举办全省法院建筑工程案件培训班,全省法院从事民事审判法官干警702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省情研究中心主任郑海兵教授、长春级人民法院民庭张新华副庭长、吉林大学法学院孙良国教授、省法院民一庭岳航副庭长位教师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包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建工案件中关于鉴定、优先受偿权、工程质量的相关事项的法律适用;建设工程中违约损害赔偿的计算方法;建设工程审判实务常见疑难问题。课程从建设工程质量、建工案件司法鉴定、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分析实际案例让参训学员更好地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法官干警对建筑工程案件中的判断标准、承担责任、鉴定依据等内容有了全面了解,有效提升了法官干警的业务素质。

 

 

                              (图/文:白凤卓)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