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防疫故事(一)
健康驿站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2:08 打印 字号: | |


 

根据防疫需要及统一安排部署,新疆分院作为疫情防控健康驿站,作为出疆人员集中健康监测的地点,是“外防溢出”的重要阵地,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114以来,240名健康监测人员在学院接受集中观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留守干警积极响应共克时艰与保安保洁等后勤人员每日对隔离点进行消毒消杀,摸排问题房间、盘点防控物资、发放生活用品,核酸采集等等,为隔离人员的医疗与生活等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健康驿站既是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场”,也是隔离人员的“温馨港湾”为了让隔离人员都能吃上放心、舒心、安的三餐,学院对食材进行严格监管把好食品这一一日三餐,荤素搭配,蔬菜,水果种类齐食堂配餐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身穿工作服,戴着发帽、口罩、一次性手套及鞋套对食物进行分装餐食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发放,保证送到隔离人员手中的饭菜是热乎的。

“疫”无情,爱有声!新疆分院健康驿站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健康监测人员做好服务,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防线!

 

 

            文:巴燕·巴合提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