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发布时间:2022-11-17 19:34: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分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洪桥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干警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视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展开研讨交流研讨结束后,学院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干警为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全体干警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二十大报告,对法治建设地位作用、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新疆分院要时刻牢记“建设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的培训目标,将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的法制内容列入学院培训课程,以法制思想、法制观念为全区法院系统的法制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推动新疆分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文:李昀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