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疫情期间新疆分院的“精彩数据”
  发布时间:2022-11-17 19:20:58 打印 字号: | |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新疆分院的工作人员们将力量汇聚到一起,同心战役,共克时艰,写出了一个个“精彩数据”。

为落实好驻守单位闭环管理工作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学院办公室想方设法各方筹集食材、耗材和防疫物资,保障好正常运维的同时,还居安思危,仔细筛查闭环管理中潜在风险和漏洞。每天,办公室安排保安严守大门,认真执行闭环管理,落实好防疫要求,针对不同区域由专人进行每天超过30处点位的环境消杀,对每个人实行体温监测记录,以稳中有序的防疫工作确保了留守学院45名人员的身体健康。

为确保疫情期间新疆分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明年的培训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先后有19名干警留守在学院内。他们吃、住在办公室,生活不便却毫无怨言,有的人还打趣道:“睁眼起床就工作,效率更高了”。

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不便,无论单位值守还是居家隔离的人员都没有“躺平”,在相互的配合帮助下,努力完成正常工作。财务部克服困难,恪尽职守,截止11月中旬,已完成全部已制单的616笔凭证5070张附件的逐一复核整理;完成收支2600多频次,推动全年预算执行达到92%;进行了约8100宿舍资产的清盘。教务部发动大家在此期间积极充电,勤思善学,为明年的培训教学工作做好规划,完善了师资库328师资资料并同每位教师进行了联络沟通;目前已经收集整理了约16万字的培训资料。相对于平常繁忙的培训工作,大家在此期间都有了更多的学习时间,国际交流部结合当前政治、社会形势和高院学习要求,合理规划理论学习内容,已制定组织集中学习28次,学习内容168个,安排交流发言84人次,收缴学习心得952篇。

疫情期间,新疆分院共有8名同志担任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默默奉献,占法官学院在职人员的25%;共有19名同志先后自愿留守单位,占总在职人员的53%;居家人员也没有停止工作,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前后累计完成了大大小小共约5000余项工作内容。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用信念、责任、坚守、担当,努力写下了新疆分院一个个“精彩的数据”。

 

 

 

                     文: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