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宣教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7 19:13:56 打印 字号: | |

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2022年度培训计划》的要求,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定于11月11日举办全省法院宣教业务培训班全省中基层法院政治部宣教干部227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高院政治部宣传教育处孙锦程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扎实开展党建指导工作,推动全省法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课程通过党建指导工作的依据及目的、党建指导工作的责任划分、党建指导工作的项目及标准、工作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党建指导的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干警对《全省法院党建指导工作标准》有了更全面了解。对于党建工作为什么干的问题谁来干的问题捋顺干什么的问题有了清晰的答案。明确政治机关是党组的参谋助手,是履行党建指导职能的重要部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立足职能定位,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作风。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审判,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基层建设年,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吉林法院全高质量发展。

 

                              (图/文:白凤卓)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