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法官助理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08:27:48 打印 字号: | |


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教育培训计划(2022年度)》的要求,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11月1411月15日举办全省法院法官助理业务培训班,全省法院法官助理1088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省委党校省情研究中心主任郑海兵、省法院民四庭法官宋雨洛、省法院刑一庭副庭长齐东妍及省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胡玉明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分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从民事法官视角谈谈怎样做好法官助理工作;刑事审判辅助实务;民事诉讼管辖规则解析。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法官助理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辅助人员的工作业务能力,为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孙思涵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