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西分院】省法院2022年度平安江西建设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 19:36:5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江西高院平安江西建设工作,提升全院干警平安建设工作能力水平,11月9日,江西高2022年度平安江西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江西法官学院开班。学院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综治专干近100人参加了培训。省法院胡淑珠副院长作了开班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

    胡淑珠指出,近年来,在院领导和全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2008年接受省综治委综治考评以来,省法院的平安江西建设工作连续14年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并为我省在全国平安建设考评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胡淑珠强调,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任务,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一是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这个重要性任务二是抓好防范化解社会矛盾这个控制性任务三是抓好社会治安防控这个基础性任务四是抓好和谐江西建设这个关键性任务五是抓好市域社会治理这个攻坚性任务六是抓好平安建设制度保障这个前提性任务。

    本次培训班共3天,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包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安全、应急救护、扫黑除恶、信访工作等多项课程内容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