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
  发布时间:2022-11-11 18:52:52 打印 字号: | |


为了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新疆分院党支部近期持续组织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

学习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新疆分院发展和建设的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新疆分院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最后,多名干警结合近期所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学细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力量凝聚到新疆分院实际工作中,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文:库都鲁克·买买提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