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初任法官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18:45:4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2022年度培训计划》的要求,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11月9日-10日举办全省法院初任法官业务培训班,全省法院初任法官共297人参训。

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乌洗尘 、省法院刑二庭庭长赵星天 、省法院民四庭副庭长赵希洋 、省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刘吉红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分别为:《聚焦党的二十大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刑事审判工作基本要求及裁判文书写作》、《民法典买卖合同制度新变化解析》、做好法官工作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学员们展现出了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学习,依法履职尽责,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

 

 

(图/文:于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