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系统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18:42:49 打印 字号: | |

 

1017日至11月1日,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了全省法院系统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省法院2021年、2022年招录公务员、军转安置干部及引进的高端人才81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钉钉直播的方式,邀请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决庭庭长周艳,办公室主任霍登科等共24位教授、庭长、法官,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审判工作的特点及基本要求;机关工作方式方法;保密知识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即明晰了自身职责使命,又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为参训学员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干事本领奠定了基础,以便更好更快的为我省法院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于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