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西分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21:18:02 打印 字号: | |

11月2日下午,山西法官培训学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就未来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在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深学细研、精学细悟,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修养、理论素养、道德涵养的最佳方式和直接载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入灵魂、引领思想、指导实践。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涵实质和具体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