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东分院】全省法院综合材料、信息简报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3 11:14:1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法院综合材料写作和信息简报编写能力,更好地服务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大局,山东分院于2022年8月15日至19日举办全省法院综合材料、信息简报培训班,8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突出政治引领,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课程,引导参训学员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参训学员实际需求,针对性设置了“人民法院信息简报工作”“如何高质量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综合材料写作”“法院信息编写”等专题课程。为增加培训效果,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党校、省委政研室、省委信息调研室和省法院的业务专家和调研骨干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思想认识,为做好全省法院综合材料写作和信息简报编写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