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内蒙古分院】全区法院审判监督业务
线上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6: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法院审判监督业务能力,于8月8日至12日在国家法官学院内蒙古分院举办全区法院审判监督业务线上培训班。全区中、基层法院从事审判监督业务的法官及法官助理130余人参训。

本期培训坚持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并重,紧贴审判实践,课程内容不仅包含习近平法治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等政治理论,还涵盖民事、刑事审判监督实务、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减刑假释案件实质化审理相关问题等专业内容。针对当前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特邀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相关领域资深法官进行线上授课。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优秀法官的工作方法分享,又有专家学者的深入解读,厘清了审判监督工作思路,解决了审判实务难题,收获颇丰。

 

 

(图:王习颖 文:燕春)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