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苏分院】举办全省法院调研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7 10:23:0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调研信息工作,8月8日至12日,江苏分院举办2022年全省法院调研信息工作培训班, 118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课程突出政治导向,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 “廉政和职业道德教育” “宏观经济形势”课程;紧紧围绕公文写作、学术写作、案例编报等具体工作实务,开设了“法院公文写作”“法院信息编写”“党委信息编写”“学术论文写作”“学术讨论会具体问题研究”“案例编报具体问题研究”和“指导性案例发现编报”课程。 为促进学学相长,学员利用晚上还开展了多场分专题的小组研讨。本期培训授课老师有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江苏高院江苏省委办公厅的相关专家,也有来自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教授。授课内容务实管用,既有广度也有深度,有助于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公文信息写作能力与学术调研能力。

 

(图:李劼;文:李劼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