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
举办全省法院行政审判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2 12:21:26 打印 字号: | |

8月1日-5日全省法院行政审判实务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成功举办。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常务副院长宫艳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法院行政庭部分同志、各中院分管行政审判的院领导、庭长、业务骨干及部分基层法院分管行政审判的院领导、庭长、业务骨干2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窗体顶端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邀请到了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郭修江,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主审法官王晓滨、杨科雄,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全国知名专家章志远,清华大学副教授陈天昊,省法院行政庭副庭长魏立超、行政庭法官王斌等一线法官及行政审判专家讲授行政审判实务、裁判文书写作等相关实务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全面,内容详实,通过学习,开拓了眼界,切实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窗体底端

河北分院为本次培训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实行校区封闭管理,要求全体学员提供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备查,配合其他防控措施,实现了培训的安全、顺利进行。

 

文:马志昊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