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苏分院】举办全省法院涉外商事审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2 12:04:0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法院涉外商事案件审判质量,提升条线法官、法官助理业务水平,7月25日至29日,江苏分院举办全省法院涉外商事审判培训班,共120名学员参训。其中, 91人在江苏分院线下参训,29人在4家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参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的课程有“进出口贸易实务”“公司法实务”“法律适用法”“民法总则”“仲裁司法审查”“货物销售约”“新思想、意识形态、廉政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国际民事诉讼法(协议管辖)”。授课教师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也有来自江苏省委党校、北京四中院、江苏报关协的相关专家。课程安排合理,内容充实,收获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图:李劼;文:李劼)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