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新疆法院召开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2:17:11 打印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联合新疆法官学院与全区法院党组书记培训班学员共同举办新疆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发展座谈会,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孙金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前全区法院司法警察专业技能培训班进行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展示新疆法院积极推进装备现代化建设,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的决心。 

座谈会通报了有关文件并围绕如何建设一支绝对忠诚,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的“司法铁军”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领导结合新疆法院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如何将这支队伍建设好、使用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司法安全防线共同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孙金梁同志以“理念、发展、实践、前景”为主题,对做好新疆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区各级法院党组要持续推进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营造有利于新疆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发展的大环境,培育队伍建设发展的新动能,构建队伍建设发展的新主张;要规范警务工作内容,推进装备现代化建设,奋力推动全区各级法院司法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安全有序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可靠的警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新疆高院司法警察总队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