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西分院】法官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4: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全省法院“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法官学院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晋祠派出所军转民警、辅警,赤桥村退伍老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与赤桥村退伍老兵进行座谈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退役军人共叙军民鱼水情,回顾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畅谈从警感受,并详细了解老人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退役军人们表示,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将军人品质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护航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法官学院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氛围。慰问组成员听完老兵讲的革命故事,都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传承革命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事业中去,为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刘鑫/文 张磊)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