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上海分院】举办审判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4:36 打印 字号: | |


  

7月25日上午,上海分院与市高院审管办联合举办的2022年审判管理专题业务培训正式开班,市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茆荣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全市法院250余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

茆荣华副院长指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审判管理专题业务培训改为线上进行,时间安排更加灵活、课程设置更加丰富、师资范围更加广泛。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来,带着收获回,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一是要通过培训观大势,深刻认识当前背景下加强审判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培训明责任,认真做好审管工作全力保障执法办案恢复常态。三是要通过培训提素养,坚持政治业务相统一的审管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课程内容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最高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概述、法院数字化转型实践及新发展、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的内容及要点、《关于加强“四类案件”监督管理的规定(试行)》的内容及解读等课程,旨在进一步提高审判管理队伍能力水平。

 

图:钱成;文:陶爱晴)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