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20:56:56 打印 字号: | |


 

 

7月25日,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结合法院职能、岗位职责开展思想大讨论。

首先,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其次,学院支部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从加强培训工作创新机制、加强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整改。最后,每名参会干警结合个人实际从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作风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并明确了整改方向。

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入脑入心。在工作中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做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畏难、不避险、不服输,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追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成绩单。

 

                                图文:梁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