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同志在新疆法官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8:13 打印 字号: | |



7月18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同志赴新疆法官学院为全体学员和法官学院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看望正在集中培训的68名全区中基层法院党组书记。

 

宣讲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高度的重视支持和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深切的关心厚爱。全体干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各级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法院职能,落实依法治疆要求,把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人民法院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中。

宣讲要求

全区各级法院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最高人民法院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同志与参训的中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培训交流机会,认真学习、深切感悟,确保学有所获、教有所成。

 

 

 

       文/侯雪云 图/孙莹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