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西藏分院】举办全区法院“一站式”业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42 打印 字号: | |

 

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区高院党组关于“一站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区高院党组研究决定,根据《国家法官学院西藏分院2022年全区法院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要求,于7月25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西藏分院举办全区法院“一站式”业务培训班开班式,西藏高院立案庭庭长洛桑出席会议,国家法官学院西藏分院院长倪仲伟主持会议,全区法院96名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洛桑同志深刻阐述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并对本期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一站式”业务培训班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各种信息平台的实际操作和运用能力,推动“一站式”平台的深度应用,促使全区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一站式”业务培训班,为期5天,结合西藏法院实际需求,不仅有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还设置了十一个优秀法院传授“一站式”经验、移动微法院、保全系统、律师服务平台、信息平台应用得分等实践专题讲座。为切实保证培训质效,采取面对面、手把手指导的方式,由高院运维人员和全区“一站式”建设排前十或推广应用领先的基层法院进行现场指导。

                          

 图文:毛应华/关远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