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全区法院党组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8 20:49:39 打印 字号: | |

    7月15日,全区法院党组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疆法官学院举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浪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高院一级高级法官魏生军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全区法院68名党组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系统深入学、充满感情学、针对问题学、付诸实践学,全面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根本立场、重大意义,真正能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到推进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以上率下,及时对标跟进,突出指导实践。

要突出人民法院政治属性,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要聚焦依法治疆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和工作本领;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弘扬优良学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静心总结思考工作,遵守学习纪律,确保此次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课程安排上不仅突出了政治理论,同时还增加了司法体制改革、审判实务管理、综合素质提升等课程内容。在培训期间,还安排了经验交流、学习研讨和实践教学,促进学员学用结合、研讨启发、相互提高,在交流实践中学习借鉴。

 

 

      图文:侯雪云 龚文心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