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西分院】阳泉市两级法院民事审判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山西分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8 20:13:49 打印 字号: | |

7月3日至6日,山西省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治讲堂暨民事审判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山西分院举办

    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周子良、汪渊智,山西高院民一庭庭长王东、民二庭四级高级法官马云跃,山西警察学院副教授王艳红等专家应邀授课,对提升法官法治素养”“人格权与侵权责任”“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实务问题”“民间借贷纠纷常见问题”“法院干警心理压力应对策略等有代表性和实务性的内容进行了严谨专业的解读。

 

    本次专题培训紧贴民事审判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同上一堂课的形式,有效加强了不同法院法官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上下级法院案件审判裁判标准的统一,对大家丰富审判经验、提升办案能力有重要意义。

 

(图 杨斐/文 刘涛)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