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海南分院】锻造能力强本领 党建引领创一流
——海南分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 10:48:32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海南分院党支部以“锻造能力强本领 党建引领创一流”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7月5日下午,在分院陆义淮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该展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沉浸式体验、场景还原等多种展陈手段,全面反映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生动展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展览分为11个部分,使用文字、图片、图表、模型、实物展品、多媒体、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创造体验式、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参观完毕,院党支部副书记陆义淮以《感悟思想伟力 增强政治定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结合百年党史重大成就和院工作实际,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沿着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立足于法院工作主题主线,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要突出防范政治安全,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科学有力风险防控,确保院大局稳定;四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自贸港法院建设。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