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家法官学院举办最高人民法院
2022年度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14 16:33:06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7月13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最高人民法院2022年度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院机关和直属单位共27名学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参训学员将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理解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深刻把握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行交流研讨。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颂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工作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困难,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充分保障,各位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工作实践,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勇担时代重任,为人民司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罗军怀

文:王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