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13 21:04:20 打印 字号: | |


 

7月11日,为学习贯彻“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精神,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干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习近平指出,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党的百年奋斗史,贯穿着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而进行的不懈努力。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加重视尊重和保障人权,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学院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干警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增强道路自信,切实筑牢队伍政治忠诚,自觉提高司法服务能力,主动当担时代重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梁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