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东分院】举办2022年度
全省法院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19:58:17 打印 字号: | |

   近期,2022年度全省法院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山东分院开班。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爱军主持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义生出席开班式。

 

王闯指出,参训学员要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讲好中国司法故事。要胸怀司法为民情怀,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审判理念,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敬畏规律与法纪,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克服侥幸心理。要时刻自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防止被“围猎”。

王闯要求,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带着信念学,学出绝对忠诚;带着使命学,学出为民情怀;带着问题学,学出思路方法;带着责任学,学出担当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法院领导干部。

65名来自省法院机关的部分新任职中层干部和全省部分基层法院的新任职副院长参加本次培训班。培训班采用集中落地培训与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30天。按照培训计划安排,15天落地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参加后续开展的网络培训。

 

 

                        (图文:王康)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