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
全省法院“三同步”解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8:56 打印 字号: | |

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教育培训计划(2022年度)》的要求,为着力提高法官干警通过“三同步”原则应对舆情的能力和水平,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75日举办全省法院“三同步”解读视频培训班,全省各级人民法院干警14779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处处长徐冠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授课,徐冠处长分别从以下几个部分生动地阐释了“三同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做好“三同步”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一是“三同步”理念的内涵要义;“三同步”理念的时代背景;“三同步”理念的工作保障;“三同步”理念的实践运用。通过徐冠处长的讲课,对于广大政法干警准确把握“三同步”工作基本规律,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今天的培训为全省法官干警提供了一个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对以后如何做好“三同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付桐赫)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