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6:15 打印 字号: | |


 

7月4日,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干警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第三章“开发河滩地”、“走半城郊型经济新路”、“一波三折建起荣国府”、“为万元户办法‘率先致富奖’”等几部分内容。

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和实践,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他在正定期间的创新探索,真切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学院将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科学系统思维、深厚为民情怀,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梁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