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苏分院】举办2022年全省法院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审判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4:05 打印 字号: | |

627日至71日,江苏分院举办2022全省法院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审判业务培训班。本期培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融合培训模式122学员在法官学院线下集中培训451名学员在全省法院的107分会场参训,另有36名学员通过慕课参训共计609名学员参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开设课程“新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工程造价实务”“我国农村土地法治建设中的几个问题”“建设工程项目及其建设程序”“《民法典》时代担保新规范之适用”“合同法若干问题初探”“建设工程审判实务中的若干问题发改案件讲评授课教师既有高校教授业界专家也有资深法官,课程紧紧围绕审判实务中的疑难问题对于学员进一步把握裁判标准、提升业务水平具有较大帮助。

6月28日,南京地区报告出现核酸阳性人员。受疫情影响,培训转为线上教学。在学院集中参训的学员返程后在单位分会场或通过慕课继续参训。

 

(图:李劼;文:李劼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