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全院】全区法院党务干部培训班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2:33 打印 字号: | |

    2022年6月21日至28日新疆法官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全区法院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建工作研讨会培训班。为全面提升法院党务干部理论功底,持续带动新疆法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将党务工作理论、支部工作实务、公文写作等课程贯穿培训全周期,追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与研讨交流相呼应,用全新的培训模式提升大家对知识和能力的获得感,培训效果得到了显著提升。

 

高院机关党委利用6月23日至25日三个下午组织党务干部研讨会,各地州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分享交流。本次参训论文作者也向兄弟法院的同仁阐述了自己写作论文的要点,其他学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客观真实的意见建议,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研讨中凝聚了行动共识。

    宣教处负责人张永霞同志于6月26日组织了宣教工作研讨会议,各地州法院代表结合年初以来各院宣教培训工作情况、特色亮点进行发言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高院宣教处进一步摸清各院新闻宣传教育培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理清了思路。

培训课程与两次不同主题的研讨交流会穿插,让所有参训学员们都参与其中谈意见,讲困难,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良多,为今后的工作解决了实际问题。

 

 

                                  图文:马薇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