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西分院】炎夏送清凉,关怀沁人心——学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4:47:44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30日,山西法官培训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问候。

 

学院工会主席李晓燕、女职工委陈菲菲等为安保部、客房部、保洁部等一线部门的每位职工发放了清凉用品和跌打损伤药品,并详细了解了职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叮嘱大家在户外工作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也体现了学院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图 郑明明/文 张磊)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