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福建分院】福建高院举办全省法院办公室
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5 14:38:1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法院办公室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2022年5月27日至29日,福建高院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举办全省法院办公室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全省法院办公室业务骨干40人在福建高院机关主会场参训,其余300余人在各自分会场参训。福建高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欧岩峰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

欧岩峰副院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通过学习培训,将新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彻底,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办公室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聚焦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提高“写”的笔力、“说”的艺术、“办”的水平。弘扬优良学风,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规定深入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此次培训班对培训课程和师资作了精心安排,观看了中央党校视频课程“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设置了“信息写作”、“机要安全工作”、“综合文稿写作”、“档案管理“保密工作”等课程,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福建省委、省政府有关业务骨干进行授课,组织主会场学员参观学习福建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现场教学,并安排了经验交流、分组讨论,达到了预期目标。

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图:张亮;文:周荣贵)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