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西分院】举办全省法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2-07-05 14:26:1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新时代全省法院党建工作水平,推进“走稳前列、争做标杆”活动向纵深发展,6月20日至24日,全省法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中基层法院的12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省法院二级巡视员黄爱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以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什么、怎样抓”为切入点,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书记的领导艺术与工作方法等理论课程,安排了方志敏故居、叠山书院现场教学和优秀法院党建创新案例展播、赣法廉韵警示教育等内容,融理论和实践为一体、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于一炉,推动参训学员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

学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效性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熟悉了党内法规制度和党务工作知识,掌握了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方法和操作规程,党建工作能力实现了新的提升。 

               

                             (图文:孙洪莉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