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辽宁分院】全省法院政工干部政治素能提升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4:51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全省法院政工干部政治工作能力,促进政治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法院政治工作质效,有效解决政治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6月20日至6月24日,国家法官学院辽宁分院举办第一期全省法院政工干部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全省法院239名政工干部参训,拉开了全省法院政工干部政治轮训序幕。

政工干部政治轮训分三期进行,省法院政治部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针对参训人员履职需求,开发干部政策、工资政策、党建工作3个政工素能提升培训套餐,供全省法院政工干部自行选择班次。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安全教育、信访工作条例等课程;在培训方式上,设置了互动答疑、讨论交流、微课堂等环节,组织参训学员围绕政治工作中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请优秀政工干部上讲台、体会,分享本单位政治工作经验做法。此外,还组织学员参观了辽宁省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展览馆,学习英模典型先进事迹、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引导全省法院政工干部严守底线拒腐防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政工干部素能提升培训授课形式多样、内容实用、针对性强,提升了自身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