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
全省法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6:04 打印 字号: | |


 

 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教育培训计划(2022年度)》的要求,为了学懂弄通做好《条例》,从严抓实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于6月22日举办全省法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省法院党支部书记307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霍登科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课程从机关党建的历史开始讲解,介绍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总结了机关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充分认识了加强新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表明要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体系创新、工作方法创新,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员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方向,增强干事能力和勇挑重担的勇气,切实履行好职责,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党建工作创新争优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付桐赫)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