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内蒙分院】内蒙古高院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1:1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按照本年度全区法院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于6月13日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在开班式上,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忠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高院机关7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进行培训。

杨文忠主任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法院机关政治属性、新时代法院工作形势任务、新时代法院领导干部责任担当的理解和把握。

杨文忠强调,此次培训是高院政治部和法官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举办的,参训学员作为高院机关的中坚力量,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燕春图:王习颖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