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四川分院】四川省青年基层法院院长论坛在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9 10:02:18 打印 字号: | |


    6月11日至13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举办了以“传承川法精神·谱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全省青年基层法院院长论坛和第三期全省法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青年干警暨帮扶、挂职干部座谈会。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二级巡视员、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院长马益迅出席本次论坛及座谈会。全省部分“80后”青年基层法院院长,全省法院部分帮扶、挂职干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直属机关党委、青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第三期全省法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论坛及座谈会。

本次全省青年基层法院院长论坛系我省法院系统首次举办,参加论坛人员均为近三年提拔的“80后”基层法院院长,旨在为年轻领导干部提供交流平台、互学互长,激励全省法院广大优秀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新时代司法审判事业。王树江院长对全省法院年轻干部队伍展现出的朝气和斗志表示欣慰,并结合“三十而立”分享了“为何立、立什么、怎么立”的体会,勉励大家既要脚踏实地、负重担当,也要仰望星空、放眼高远,在实践中成长、在实干中贡献,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图文编辑: 周阳、杨昀杰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