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全省法院民间借贷等热点问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4 09:56:13 打印 字号: | |

长春中院四级高级法官 梁欣华 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法官审理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办案水平,统一裁判标准,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于2022年6月10日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全省法院民间借贷等热点问题专题培训班,全省各级法院共98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春中院四级高级法官梁欣华同志从民间借贷的适用范围、受理和管辖、效力认定、事实审查、虚假诉讼、利率和利息等方面,对民间借贷司法解释做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对于全省法院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民间借贷司法解释的立法精神,正确、熟练适用民间借贷司法解释的有关规定,审理民间借贷案件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图/文:刘兆楠)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