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内蒙分院】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鹏程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0:26 打印 字号: | |

5月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鹏程、宣传部部长张钱贵一行到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调研内蒙古高级法院政治部杨文忠主任、机关党专职副书记刘英民、法官学院负责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研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法官学院书屋、职工之家、党建活动室、融媒体中心等场所,并与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李鹏程副书记对法官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此同时,也对学院近期提出的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基地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以此契机,深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条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放在突出位置,努力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全面加强“最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文:孙莹莹 图:王沛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