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20:03:36 打印 字号: | |

 

5月18日下午,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田野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青年教职员工代表亓凯、王妍、李文捷、王墨笛、宋爽、王翼妍、姜丹、冉沁、付宁馨、任永硕、赵亚澎、张硕,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李茜、叶童,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关于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促进中国青年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思想指引,为当代中国青年干事创业、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作用提供了遵循。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学院青年要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工作实际,锻造过硬本领,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持续发挥好学院党团组织作用,鼓励和支持学院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对在当前抗疫工作中涌现的志愿服务先进事迹给予表扬,为做好法官教育培训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要从法官教育培训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抓紧抓好学院青年工作,营造“向上向善向美”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文:宋爽尊敬的领导,同事们,下午好,我是学院总务处张硕,感谢领导给我这次发言的机会,我从以下三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一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第一点,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身党性

,在部队当兵生涯中,包括到法官,学院工作以后,一直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和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