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福建分院】福建高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21:30:45 打印 字号: | |


  

    5月18日至20日,福建高院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培训班,省法院260余名处以上干部全程参加培训,全省法院8000余名干警参加其中两场专题讲座。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银墙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银墙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明白“为什么学”,确保学有所悟要深刻把握思想精髓,清楚“学什么”,做到学有所获要静下心来学习,掌握“怎么学”,做到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从纷纭激荡的社会思潮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课程,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福建社会主义学院、福建省纪委原副厅级监察专员等四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播放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胡建淼的视频课程,培训班还安排了专题讨论。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汉宏对培训班作了小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持续强化政治学习,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要坚持锤炼政治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注重涵养政治生态,不断深化从严治党。

    全体干警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站稳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做好司法工作的信心决心。

 

 


 

 

 

 

          (图:省法院宣传处张亮 文:省法院法培处周华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