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2:42:15 打印 字号: | |

    5月16日,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学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学院干警集体学习了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滕启刚同志生前系鞍山市千山区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他扎根基层法院工作30年,执着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懈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通过学习,学院干警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勇毅前行的政治品格,甘当公仆、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担当作为、公正司法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今后要做到弘扬英模精神,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保持赤胆忠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守公平正义,始终做到作风过硬,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图:梁艳  文:梁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