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吉林分院举办全省法院
政治轮训第四期专题(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2 20:44:35 打印 字号: | |

根据《关于在全省法院落实政治轮训制度的具体规定》的要求,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于511日举办全省法院政治轮训第四期专题(视频)培训班。全省各级人民法院法官干警共14333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郑海兵为学员授课,以《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为题,围绕百年奋斗所交出的优异答卷、新赶考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实现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并结合个人思考进行了深刻阐释。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保持“赶考”姿态。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文:付桐赫)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