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塞罕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19:13:36 打印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视察塞罕坝时强调塞罕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全党全国人民要发扬这种精神。59日,学院党支部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组织干警学习“河北法院政治讲堂”首课,就学习贯彻塞罕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引导学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塞罕坝精神内涵实质。

    通过学习,学院干警深刻认识到塞罕坝林场建设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塞罕坝建设者用实际行动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发扬塞罕坝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要把塞罕坝建设者的创业史、奋斗史、奉献史作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服务好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大局。

 

          图:梁艳  文:梁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