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苏分院】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型案例进校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11:02:09 打印 字号: | |

4月28日下午,江苏分院联合江苏高院老干部处关工委雨花台区人民法院铁心桥法庭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型案例进校园推进会。出席会议有江苏高院老干部处、关工委负责人,雨花台区政法关工委雨花台区法院相关同志周边中小学分管德育的副校长等江苏分院院长谭筱清、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学院专职教师参代表加了会议。雨花台区法院院长黄德清主持会议。

会上,谭筱清院长介绍了举办德治法治相融合典型案例进校园活动的方案,并将宣传册样稿分发给与会人员,就活动形式、宣传册内容样式等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与建议,各方就共同推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型案例进校园活动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文:李劼;图:李劼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